close

氣死我了就在剛剛~~小妮子我...褲子不小心沾到3秒膠辣.....還且還是沾在薄薄的內搭褲...(淚奔)....

真的是太意外了....嗚嗚嗚....事情的經過是醬子ㄉ.....因為同事給我ㄧ套全家"小新夜市人生"

同事說小新公仔很容易掉...可以用三秒膠黏起來......於是乎..妮妮我立刻去借了一條3秒膠來黏...

但是那條3秒膠已經開過了...封口乾掉了~~於是乎..我拿了小針戳一戳.....想說應該膠應該可以出來了..

就擠阿擠....說時遲那時快........3秒膠突然噴出來....流了一堆膠在手上.....趕快拿衛生紙擦.....

擦完後...突然看到我內搭褲上也有.......立刻再拿衛生紙擦...結果..已經來不及了..

膠已經乾掉了...褲子也硬掉了......我趕緊上網查怎麼要去除3秒膠....

有的網友說沒救了......有的說用香蕉水或去漬水.....但這兩樣現在一時間沒辦法取得....

突然看到有人說可以用"去光水"....  這個很容易...剛好我同事也有...就趕緊衝去廁所處理.....

果然...有救回來一點....本來沾到三秒膠的地方白白的..用棉花沾去光水來回擦拭後...

白白的地方變回原本褲子的顏色了....但是因為有一塊沾到三秒膠太多了...還是會硬硬的...

而且..去光水本來就是拿來卸指甲油的......就代表他會去除顏色!!!!!......

所以我的褲子有一點點褪色....不過因為我內搭褲是深藍黑色的...不仔細看還好辣....拼命自我安慰中..

總之....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...有救回來一點就阿彌佗佛囉..........

以後非必要的話...我不要再用三秒膠了....如果真的要用我也要全副武裝(戴手套+圍兜兜)

以免悲劇又再度上演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阿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